• 中国学生不得入内相关新闻 2019-08-09
  • 谈“人的本质”却离“人的本质”相去甚远。“人的本质”是对社会财富的占有,包括对社会财富的共同占有和私人占有,对社会财富共同占有的所有制是公有制,对社会... 2019-08-09
  • 可以说改变,也可以说是什么都没有改变,苏联开始改变了后来也没有改变还是恢复到原来国家形态上去了。 2019-07-23
  • 珍惜野生动物频现甘孜境内 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2019-07-23
  • “人工智能+制造”最终目的是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2019-07-12
  • 太原11家培训学校承诺规范办学 2019-07-12
  • 特朗普反复无常,中美贸易战开打 2019-07-11
  • 【波士通达奔驰车型报价】波士通达奔驰4S店车型价格 2019-07-05
  • 扬帆远航,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!——2018年全国两会巡礼 2019-07-05
  • 三问抗癌药窘境:供不应求?降价慢?倒逼创新? 2019-07-03
  • 两岸军事敏感之际,岛内四大情报头目全要换人 2019-06-26
  • 南京:保洁阿姨水平高  黑板报画出3D效果 2019-06-26
  • 具奋垄断因素的市场经济是变种的市场经济,这种市场经济不可能实现资源合理配置,只会造成畸形发展,导致社会经济的恶性病变。房地产市场现状是最好例证。 2019-06-20
  • 有神论跟无神论的差别在哪你都不知道,还要扯啥呢。 2019-06-20
  • 骆惠宁主持召开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2019-06-13
  • 吉林快三不好:主题: 90年女生交友,主要是想找个合适的谈谈恋爱,以结婚为目的

    • 喵咕嘟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20123
    • 回复:9
    • 发表于:2017/8/30 9:47:37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呼市社区。

    吉林快3推荐 www.36lhj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  本人女90年属马,可能是年纪稍微有些大了吧,父母最近也在问我感情方面的事情,当然自己也知道年纪不小了,女生早晚是要嫁人的,在过两年可能真的就是大龄剩女了。
      在这个既喜欢又陌生的城市朋友很少,圈子总是那么大,不知道通过网络能否找到自己的另一半。
      希望能找到一位30~35岁之间,身高在170以上的(本人身高165),有经济能力(当然我自己也是有一定的经济能力),有责任感,积极向上,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积极沟通(本人也是通情达理善于沟通的一位女性),沟通挺重要的,真诚的人女生会感觉到的。希望你也是在一个和睦健康的家庭长大(家和万事兴,也说明长辈通情达理好接触),有点幽默感的最好。非诚勿扰?。?!
    我的QQ号 184-4210-94
     ,不合适也可以交个朋友,人生在世,多个朋友是一种福气。不懂得互相尊重者请勿扰!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  
    • 纵横V
    • 发表于:2017/9/1 5:03:55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哈哈
    你是我的唯一
      
    • 纵横V
    • 发表于:2017/9/1 5:04:01
    1. 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嘻嘻
    你是我的唯一
      
    • 纵横V
    • 发表于:2017/9/1 5:04:13
    1. 4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来了,怎么做到的家
    你是我的唯一
      
    • 纵横V
    • 发表于:2017/9/1 5:04:22
    1. 5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你好,啥情况
    你是我的唯一
    • 纵横V
    • 发表于:2017/9/1 5:04:33
    1. 6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我的朋友们都没有人?
    你是我的唯一
    • 纵横V
    • 发表于:2017/9/1 5:04:51
    1. 7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怎么联系你?
    你是我的唯一
    • 纵横V
    • 发表于:2017/9/1 5:05:04
    1. 8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来万多
    你是我的唯一
    • 王书
    • 发表于:2017/10/19 19:51:48
    1. 9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你是呼市哪里的
    • 小温
    • 发表于:2017/12/18 12:01:37
    1. 10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长期招聘手工活加十种职位,残疾人也可以操作;咱们项目是长期的;镶钻/印花/鞋垫;可以组织人做;我们长期回收;
    另外招;会玩.智.能手.机;基本的打.字要会;比如消消乐;植物大战僵尸;不会也有人教,公司人性化管理;
    不会者可上岗培训。每个月三千到五千工资我们不要求你的学历,但是要有好的学习力;
    为方便部分女士接送孩子和照顾家人,按时间完成即可。详细咨询维信:1559912683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""
  • 中国学生不得入内相关新闻 2019-08-09
  • 谈“人的本质”却离“人的本质”相去甚远。“人的本质”是对社会财富的占有,包括对社会财富的共同占有和私人占有,对社会财富共同占有的所有制是公有制,对社会... 2019-08-09
  • 可以说改变,也可以说是什么都没有改变,苏联开始改变了后来也没有改变还是恢复到原来国家形态上去了。 2019-07-23
  • 珍惜野生动物频现甘孜境内 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2019-07-23
  • “人工智能+制造”最终目的是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2019-07-12
  • 太原11家培训学校承诺规范办学 2019-07-12
  • 特朗普反复无常,中美贸易战开打 2019-07-11
  • 【波士通达奔驰车型报价】波士通达奔驰4S店车型价格 2019-07-05
  • 扬帆远航,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!——2018年全国两会巡礼 2019-07-05
  • 三问抗癌药窘境:供不应求?降价慢?倒逼创新? 2019-07-03
  • 两岸军事敏感之际,岛内四大情报头目全要换人 2019-06-26
  • 南京:保洁阿姨水平高  黑板报画出3D效果 2019-06-26
  • 具奋垄断因素的市场经济是变种的市场经济,这种市场经济不可能实现资源合理配置,只会造成畸形发展,导致社会经济的恶性病变。房地产市场现状是最好例证。 2019-06-20
  • 有神论跟无神论的差别在哪你都不知道,还要扯啥呢。 2019-06-20
  • 骆惠宁主持召开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2019-06-13
  • 14场胜负彩买法 七乐彩图表走势图表 中国彩票 一句解特码 快乐双彩的玩法 上海福彩网首页 河北快3基本 港富一码三肖中特 今天的十二选五福利彩浙江的 体彩p3和直走势图 丁俊晖最新比赛时间表 88彩票专家11选5 河南22选5昨天开奖查询 娱乐场所临时工 体彩26选5开奖号码